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

一句話讓你豁然開朗

一句話讓你豁然開朗
  
一句話讓你豁然開朗
命運負責洗牌  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有你的生命觀  我有我的生命觀  我不干涉你 
只要我能  我就感化你  如果不能  那我就認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,而是我要求的很少 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,是禁不起考驗的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,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    若能一切隨他去,便是世間自在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愚痴的人,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智慧的人,卻努力的了解自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人永遠對,我永遠錯,這樣子比較沒煩惱   如果你能每天吶喊二十一遍 :  
「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」
你會發現,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      
試試看,很管用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愛美的人,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狂妄的人有救,自卑的人沒有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,除了認命以外,沒有更好的辦法了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,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       
世界也會變得醜陋可恨          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,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之所以痛苦,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     你什麼時候放下,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來是偶然的,走是必然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所以你必須,隨緣不變,不變隨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,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     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于你,因此你用不著拋棄     
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。萬物皆為我所用,但非我所屬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